地方 地方焦點

影/昏迷20多天嘉義員警 終於甦醒了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頂六派出所警員蘇耘廷,8月20日午後駕駛巡邏車洽公車禍,疑因雨天打滑撞上電線桿昏迷,送醫治療住院至今已3個多星期。11日上午蘇耘廷的媽媽藉由手卡提醒他能否看見卡片文字,得到耘廷簡單的說出在前面、有啊等回應,現場探視人員士氣大振。

▲▼ 中埔分局內、外勤同仁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因公受傷昏迷員警蘇耘廷,並為其加油及打氣。(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 中埔分局內、外勤同仁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因公受傷昏迷員警蘇耘廷,並為其加油及打氣。(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療養期間中埔分局分局長王立德、2組組長陳志強及內、外勤同仁均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加油及打氣。尤其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與同仁為了幫耘廷加油及打氣,特別錄製110報案提醒鈴聲撥放給耘廷聽,希望藉由反覆撥放報案聲響刺激耘廷反應,讓他可以早點甦醒,提早回到工作崗位,與大夥一同打拼。

中埔警分局他同事,11日也藉由line群組內分享耘廷復原狀況,也希望民眾可以一起為耘廷集氣、祈禱。▲▼ 中埔分局內、外勤同仁輪流前往醫院探視因公受傷昏迷員警蘇耘廷,並為其加油及打氣。(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 中埔分局受傷昏迷員警蘇耘廷,目前已可以簡單與家人同事示意。(圖/中埔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