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解開生命謎題嗎?《黃昏旅店》官方中文版事前登錄開跑

《黃昏旅店》官方中文版事前登錄開跑(圖/翻攝自《黃昏旅店》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以推出《四目神》、《監獄少年》以及《夢幻島症候群》等文字冒險遊戲為名的日本 SEEC 公司宣布將於9月推出《黃昏旅店》官方中文版,本作同時也是 SEEC 解謎脫出系列第4彈作品,備受玩家期待。

《黃昏旅店》為一款長篇文字解謎逃脫遊戲,故事敘述主角塚原音子在黃昏時分醒來,卻想不起任何事情,意外地來到了生與死的交界「黃昏旅店」。

《黃昏旅店》官方中文版事前登錄開跑(圖/翻攝自《黃昏旅店》官方網站) 《黃昏旅店》官方中文版事前登錄開跑(圖/翻攝自《黃昏旅店》官方網站)

這間旅店接納了尚未前往黃泉,但也無法回到現世的靈魂們。在「主管」的安排下,音子在黃昏旅店做起了兼職服務生,與形形色色的同事一起工作,在旅店內也遇見了許多與自己同樣失憶的客人,為幫助他們找回過去記憶,遂展開了她在黃昏旅店的冒險。

本作包含「解謎」、「詢問」以及「探索」三大要素,透過挖掘黃昏旅店客人們的記憶來解開謎團。遊戲採多重結局路線,究竟主角是否能平安回歸現世,就考驗著玩家的智慧了。

關鍵字:手機遊戲 SEEC黃昏旅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