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暗影雙死》新片出爐 預定2019年3月22日發售

PS4,FROMSOFTWARE,隻狼:暗影雙死(圖/翻攝自 YouTube/FROMSOFTWARE)

▲ 《隻狼:暗影雙死》於今日宣佈遊戲發售日。(圖/翻攝自 YouTube/FROMSOFTWARE)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FromSoftware 旗下新作《隻狼: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官方於今日再度釋出遊戲的最新宣傳影片,並表示遊戲預定將在 2019 年 3 月 22 日發售,屆時將會有 PS4、Xbox One、PC 版本。

《隻狼:暗影雙死》講述在 16 世紀末,日本戰國時代,一個充滿血腥暴力,人們無時無刻生死相搏的世界。隨著局勢日漸緊繃,一個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在混沌中展開。由著名開發團隊FromSoftware將帶來奇幻、黑暗與扭曲的全新遊玩體驗,另一方面也可以猜到絕對會是個難度不低的遊戲。

該作從曝光後,隨即在社群網站引發不少迴響,更有玩家評論這款將會是近幾年來最備受期待的作品之一。

關鍵字:PS4FROMSOFTWARE隻狼:暗影雙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