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發表倒數/新機重點一次看 果粉甘願換機3原因曝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將於9 月 12 日(台北時間9月13日星期四凌晨1點)舉行Gather Round 新品發表會,預計將發表3款新iPhone。根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新報告,有三個原因可能刺激果迷換機潮

▲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圖/YouTube)

▲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預計將推出三款新一代iPhone。 (圖/YouTube)

根據外國媒體引述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新報告,內容提到三個影響2019年iPhone出貨量原因分別是:

一、更多消費者使用智慧手機,非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且可能放緩更換周期而延長速度,需要手機保持接近巔峰時期的表現,可能因此阻止更換周期延長到4年,並推動iPhone的出貨量增長。

二、預計46%的iPhone用戶當前使用的是iPhone 6s或更老的機型,數量大約在3億支左右,按照3年的更換周期來算,其中部分使用者很有可能選擇升級。

三、蘋果在新款iPhone上添加的新技術也是在未來1年裡激勵用戶升級手機的一個重要因素,包括無邊框顯示幕、Face ID和無線充電等。

市場傳出這次iPhone的命名將會出現新的變革,5.8吋OLED型號將命名為「iPhone XS」,而同樣搭載OLED面板的6.5 吋 iPhone,傳出將會捨棄從iPhone 6系列開始出現的「Plus」,本次將會命名為「iPhone XS Max」,但一份來自中國移動的簡報顯示仍是以「iPhone XS Plus」為名,至於搭載6.1吋LCD面板的新iPhone,則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XC」。

▲獨/6.1吋、6.5吋iPhone X 直擊  。(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 。(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先前《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取得過3款新iPhone最終版展示機,從展示機可以看出這次的新iPhone已經正式將從第一代iPhone就有的Home鍵正式拿掉,預計都將搭載Face ID功能,而先前iPhone X所採用的不鏽鋼中框,這次則有可能會換成全新的鋁合金中框。

新iPhone的價格在微博瘋傳的中國移動簡報當中也有透露,iPhone XS 售價為 738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3.3萬元)、iPhone XS Max(或iPhone XS Plus) 售價為 8388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3.8萬元)、6.1 吋的 iPhone XC售價為5888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2.6萬元)。

▲中國移動曝光新iPhone將於9月21上市、支援雙卡!名稱再翻盤。(翻攝自微博)

▲疑似來自中國移動的內部簡報,曝光蘋果新一代iPhone的上市時間、新機命名,並且確認支援雙卡雙待,內容相當勁爆。(圖/取自微博)

相關消息也指出,首波新一代iPhone確實將於9月14開放預購、9月21日開賣,售價方面也會稍微親民一些,但實際情況到底如何,還是要等美國時間9 月 12 日(台北時間9月13日)的Gather Round 新品發表會才會正式揭曉。此外,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4和新款配備Face ID的無邊框iPad也會在發表會上露面,詳情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做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