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發表倒數/iPhone新機將至 通路、周邊商品商看好再帶動一波商機

▲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iPhone將至,通路、周邊商品商看好再帶動一波商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發表,每一次的新品發布都可說是「世界關注」。但是,蘋果手機真的有這麼受歡迎嗎?

事實上,端看過去iPhone所帶來的周邊商機,都可略知一二;因為iPhone具有內建電池不可拆換、獨有的充電埠,以及不支援加裝記憶卡等特性,這些「不便性」都為周邊商品帶來商機;舉凡行動電源、手機殼、專用線材與隨身碟的問世,幾乎都可說是iPhone所帶來的「成就」。

而在今年3款新iPhone推出後,通路與相關周邊商品廠商皆看好會再帶來一波新買氣。全國電子樂觀地表示,像是手機殼、線材,以及耳機等正相關的周邊商品,皆預估可帶來五成左右的銷售成長。

螢幕保護貼OEM廠帝均科技也預估,此次的iPhone新品發表,將能帶動該公司的玻璃保護貼買氣,且可能較去年成長一倍以上;其原因在於,今年的iPhone型號達三款,較去年有更多選擇,因此相當看好今年發表會帶來的新一波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