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幹線取得日系二次元手遊《絕對領域》台灣代理權

手機遊戲,新幹線,絕對領域(圖/翻攝自《絕對領域》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新幹線今日宣布取得由韓國BarunsOn E&A旗下工作室NtwoStudio開發的日系二次元手機遊戲《絕對領域》台灣獨家代理營運權,《絕對領域》由曾擔任過NCsoft天堂美術總監的黃圭民製作人,帶領旗下優秀美術團隊,打造獨一無二的日系動漫風格手遊,呈現嶄新的視覺享受,遊戲Facebook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陸續為玩家帶來最新遊戲資訊及各式活動。 


官方表示,《絕對領域》不僅是由前天堂美術總監所領軍的美術團隊打造,就連遊戲名稱都具有特別的意思,等待玩家親自進入遊戲中探索發現。《絕對領域》Facebook粉絲專頁也於今日開放,在遊戲正式上市前,不間斷地公布遊戲內的最新消息,無論是遊戲故事、角色美圖還是特色系統,更多更詳細的精彩資訊都將在粉絲團內一一釋出。

手機遊戲,新幹線,絕對領域(圖/翻攝自《絕對領域》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新幹線絕對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