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繁中版上線1000天  全球下載破千萬

《夢100》全球下載破千萬(圖/和信超媒體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和信超媒體戲谷分公司代理的女性專屬療癒系手遊《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繁中版,於台港澳上線已經超過1000天了,在此同時,全球下載量更突破1000萬。

官方表示,為了回饋公主玩家們的支持與肯定,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千甜蜜語茶會」活動,邀請公主們與王子近距離接觸,一同DIY專屬甜點、親密互動共度午茶時光;另外,歡慶千萬下載系列活動自9/5起於遊戲內登場,連續26天每天登入即獲獎勵。

《夢 100》繁中版邁入上線千日,營運團隊分別於8/25、9/1、9/2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茶會活動,現場除專業烘培老師引導公主們DIY專屬甜點外,包括利卡、邱人、傑書亞、安維等王子Coser更輪番上陣,「千甜蜜語茶會」活動過程中,公主不僅可近距離與王子長時間互動與對談,還可獲得Q版王子客製翻糖片。

《夢100》全球下載破千萬(圖/和信超媒體提供)

除實體茶會回饋外,《夢100》也將於遊戲內舉辦「1000萬下載系列活動」!自9/5 ~9/30(日)止,公主們只要連續26日天天登入遊戲內,即可獲得每日登入獎勵。營運團隊更於「月光花園」設定【1000萬下載特別挑戰關卡】,只要通關【1000萬下載特別挑戰關卡 天堂級】,即可獲得掉落獎勵【金幣X 1000萬】以及通關獎勵【妖精石x60】;通關【1000萬下載特別挑戰關卡 魔王級】,即可獲得通關獎勵【妖精石x60】。

關鍵字:手機遊戲和信超媒體夢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