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快看!果粉們最關心的3個iPhone功能是它們

▲iPhone XS系列採新名稱、電池增大、效能更強、價格更便宜  。(圖/記者洪聖壹攝)

▲有高達75%的受訪者認為「提升電池續航力」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改進。 (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發表會在即,新一代iPhone將會配備A12處理器、TrueDepth相機等升級功能,不過在果粉們的心裡,iPhone的什麼功能才是最重要的呢?

《USA Today》針對1665名美國地區網友進行線上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75%的受訪者認為「提升電池續航力」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改進,而有66%的受訪者則表示配備「防爆玻璃螢幕」比較重要,而排行第三的需求則為「可擴充儲存空間」,有44%的受訪者最期待iPhone能夠對此升級。

另外有39%的受訪者則表示希望手機充電時能同時接耳機,其中37%的受訪者支持蘋果讓3.5mm耳機孔重出江湖;29%的受訪者建議蘋果拋棄Lightning接口,改以USB Type-C;19%的受訪者則希望FaceID能進一步改進,增強它驗證的穩定性;18%的受訪者希望App的載入速度能提升;而最後要求移除iPhone X頂端瀏海設計的受訪者則只占10%。

此調查顯示出,對果粉來說,電池續航力還是使用上最在意的特性,而前幾名的需求包括防爆玻璃、擴充記憶體、耳機孔等都牽涉到耐久與功能性。據傳今年iPhone的確有可能使用康寧先前發表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此款玻璃經測試可承受15次從1公尺高度落下不碎裂。

▲▼iPhone,Lightning。(圖/取自免費圖庫bixabay)

▲37%的受訪者支持蘋果讓3.5mm耳機孔重出江湖。(圖/取自免費圖庫bixabay)

據《彭博》先前的報導指出,蘋果一直期望未來能推出「沒有接孔和實體按鍵」的 iPhone,而拔除3.5mm耳機孔就是蘋果達成此目標的第一步,因此推測蘋果大概不會回應這項需求。

至於USB Type-C連接埠以及可擴充儲存容量這兩功能皆是Android陣營的主打特色。其中外媒先前就曾報導指出,蘋果新款iPhone所使用的充電器接頭,將會從原本的USB Type-A接孔,大改款為目前漸流行的Type-C 對Lightning接孔,並支援18W快充,若規格成真,iPhone將會有充電30分鐘就能充滿50%電量的速率,這對於電池電量越來越大的下世代iPhone,無疑是好消息。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舉辦,活動主題命名為“Gather round”,意思是聚集在一起。而此次發表會預計將聚焦於三款新一代 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4、iPad Pro,同時也會公開 AirPower 跟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