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邊吃雞邊玩!Xbox 推出抗油《絕地求生》專用手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大逃殺類型射擊遊戲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絕地求生》 Xbox One 版發售至今於全球累積超過 800 萬名玩家。為慶祝遊戲從預覽版升級成為正式發行版(1.0),及其經典且耳熟能詳的勝利標語「大吉大利,今晚吃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已經成為這款遊戲的代名詞,Xbox 特別打造只送不賣的限量版「防油無線控制器」,讓玩家邊吃烤雞也可輕鬆「吃雞」。

屢獲殊榮的 Xbox 無線控制器這次為《絕地求生》特別打造「防油無線控制器」,不僅在外型上設定《絕地求生》主題的灰黃配色,同時覆蓋一層專利技術的脲烷塗料,除了使控制器可以防刮、防潑水之外更能防油,讓玩家即便手拿油膩的烤雞也不用怕弄髒心愛的控制器。這款造型控制器全球限量生產 200 隻,控制器後方更印有《絕地求生》的 標誌和該控制器的限量編號,保證每一隻控制器都獨一無二!為了慶祝遊戲正式發行版上市,台灣玩家將有機會贏得這款特製的 Xbox 防油無線控制器,不僅不用擔心吃雞吃得油膩膩,更不用擔心勝利就這樣從指尖滑落!台灣微軟將於近期公告活動參加辦法。

微軟大中華區 Xbox 產品總監陳傑樺表示:「《絕地求生》是一款老手新手都能同享樂趣的遊戲,正式發行版更推出玩家們引頸期盼的「Sanhok」地圖、武器、車輛載具和「War Mode」活動模式等豐富內容;同時,我們也非常興奮打造這款《絕地求生》「防油無線控制器」,為玩家在遊玩時更添樂趣與挑戰。」

不過微軟也表示,《絕地求生》限量版Xbox防油無線控制器可以對抗玩家手指上的油膩,但無法進行水中操作或過度的液體潑灑。控制器上的脲烷塗料層能防止玩家在遊玩 Xbox One 時將手上的油污、醬汁或調味料沾上控制器。控制器並不防水,因不正當使用而對控制器造成的一切損傷,屆時微軟概不負責。為了使控制器正常運作,建議玩家在每次遊玩後,以乾布拭去控制器上的任何油污、醬汁或調味料。若不正常清潔,長時間使用將使控制器帶有氣味。

關鍵字:絕地求生XBOX手把抗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