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27日登記參選苗栗縣長 劉政鴻「路過」發表言論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圖/徐定禎粉絲專頁)

▲徐定禎27日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圖/徐定禎粉絲專頁)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27日前往苗栗中正堂登記,陪同登記的有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吳宜臻、前立委康世儒、苗栗市長邱炳坤、竹南鎮長康世明以及十八鄉鎮議員、代表、里長參選人。登記後他也宣布,將由康世明擔任自己的副手,全力爭取苗栗縣民的認同。

前縣長劉政鴻陪同議長夫人張淑芬、縣議員黃聲全登記後,到台前發表了一段言論,「苗栗鄉親引頸期盼一定要清廉、勤政、大公無私,要有宏觀、要有遠見,建設地方不分黨派,建設苗栗不分藍綠,對於弱勢全力照顧,希望大家朝這個目標努力,選出好縣長,才可以安居樂業」。

徐定禎對此表示,苗栗已經被少數人的派系耽誤得夠久了,自己從政一路以來清清白白,用人不分黨派,所以很有自信比現任縣長徐耀昌更適合擔任下一任的苗栗縣長。

徐定禎也在27日宣布竹南鎮長康世明為副縣長人選,他表示,參選縣長必須要挑選一個好的副手,康世明擔任竹南鎮長任內創造了數億的盈餘,「苗栗縣政現在最困難的是財政,所以選擇一個跟我一樣清白執政且財政紀律良好的副手人選,是我念茲在茲的重點」

徐定禎表示,由竹南鎮長康世明擔任自己的副手,加上日前宣布擔任競選總幹事的苗栗市長邱炳坤,這三個市鎮人口超過苗栗縣的一半,組成三個盈餘皆破億的治理鐵三角,將全力爭取苗栗縣民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