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罐「7肥蟲啃洞」!以為白芝麻賺到 鑽出瞬間…網跪:好療癒

▲▼胡椒罐「7肥蟲竄洞」!以為白芝麻賺到 鑽出瞬間…網跪:好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還有網友覺得這些蟲超可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面的醬料使用前要先詳閱說明書啊!」一名男網友到外面小吃店用餐,準備拿起桌上的調味罐往碗裡加料時,突然發現罐內有一點一點的「白芝麻」,但仔細一看又發現這些白點正瘋狂蠕動,滿滿的「膠原蛋白」嚇得超崩潰錄影並上傳。而這原汁原味、短短3秒的影片畫面讓許多網友笑喊「新鮮呀~活體研磨」。

從男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影片畫面可見,透明罐外表已經微微發黃,裡面裝了土黃色的粉末,似乎放了太久的關係,導致調味粉結成一團龜裂,且上面小洞裡還有7個白點,起初還沒有動靜,約過1秒後瘋狂前後竄動,想要穿出一個大洞來,看起來極有活力。

噁心的畫面實在太震撼,讓原PO無奈在貼文上寫道,「勸世文...外面的醬料使用前要先詳閱說明書!」而這滿滿膠原蛋白、原汁原味的3秒影片,PO出不到1天的時間就引來超過6000人按讚,留言層也堆到600多樓,討論極為熱烈。

▲▼胡椒罐「7肥蟲竄洞」!以為白芝麻賺到 鑽出瞬間…網跪:好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你拿到小孩的觀察箱啦」、「下次真的要看清楚,你拿到老闆養寵物的罐子了啦!差點出蟲命!」、「其實這是生物教師的生態瓶啦」、「幹嘛拿人家的培養瓶啦(X」、「那是最新品種,動動白芝麻」、「動次動次的調味罐」、「原來蟲蟲要用胡椒粉養~長知識了(筆記)」、「下次來個10秒+倒出畫面! 眼睛會療癒」。

還有人笑說店家很慷慨,「店家下重本噢」、「超補的,趕快給老闆補」、「這個是要加在熱湯裡的啦~燙熟了才可以吃~」、「這醬料不是普通的醬料,應該是舉世無雙的虎力康健活力散」、「保證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這個保證無毒!但我吃不下去」,留言層瞬間歪掉。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說,「有次跟我妹去吃滷肉飯也是一拍胡椒直接一大堆蛆!!是我看滷肉飯怎麼在動,趕快跟我妹說不要吃!!!!」、「我上次吃八X雲集要裝店家調好的醬料時,看一下裡面也是很多白色小蟲蟲在泡澡,我看好幾桌客人吃的很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