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分屍女友「議員爆:練肌肉才這樣」遭網轟 本人狂洗版曝真相

▲▼板橋分屍死者家屬受訪。(圖/記者陳雕文攝)

▲板橋分屍案震驚社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健身教練朱峻穎疑因感情糾紛,殺害女友並分屍7袋,引起社會關注。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被爆說出朱男「接觸了格鬥、重量訓練鍛鍊肌肉,才會有這種狀況出來」等話,經報導後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楊朝偉也出面回應。

擔任建身教練的朱峻穎(28歲)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在美商公司上班的黃女(27歲),兩人交往短短2月,朱卻疑因「處女情節」等因素殺害對方,並將黃分屍7袋,埋在社區花圃之中,他也在28日凌晨5時被人發現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表示,朱峻穎開始練肌肉、學格鬥才會有這樣狀況出來,之後越走越歪,釀下大錯,令人不勝唏噓。該段對話也經媒體報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事後,楊朝偉在臉書上強調,自己是遭到XX電視的記者陷害,兩人以朋友的身分閒聊,卻未經同意被錄音、散播出去,「請你及公司適時處理,避免造成日後的困擾。」

 ▲▼分屍女友「議員爆:練肌肉才這樣」遭網狂轟 本人洗版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楊朝偉在被報導的貼文下不斷留言。(圖/翻攝臉書,下同)

楊朝偉也在報導該則新聞的貼文下,不斷留言洗版「自清」說,「被記者陷害的感覺很幹」、「真的要爆粗口,關我什麼屁事」、「真的是無妄之災」、「真心換絶情,把記者當朋友,要新聞時卻犠牲你,這種人可以交嗎?」

事後,楊朝偉也PO出該名記者的道歉留言,對方直接在臉書留言說,「對不起,議員。我的疏忽」、「請您原諒」、「我一定會盡力彌補,再次向您道歉,對不起」。

▼事後該名記者也向楊朝偉道歉。

▲▼分屍女友「議員爆:練肌肉才這樣」遭網狂轟 本人洗版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