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Tavor TS12霰彈槍 電影《星際戰將》槍款成真

▲▼Tavor TS12霰彈槍。(圖/翻攝自IWI粉絲專頁)

▲Tavor TS12霰彈槍。(圖/翻攝自IWI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武器工業公司(IWI)新推出一款Tavor TS12霰彈槍,奇特的外觀吸引眾人的目光,造型簡直像1997年科幻電影《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陸戰隊所使用的武器。槍支前方下端裝有三個旋轉式彈匣,每個彈匣可裝5發子彈,攜彈量大、換匣速度快,操作性也非常簡易。

▲1997年電影《星際戰將》預告片。(影片取自於YouTube)

根據《GUNS.COM》網站報導,2018射擊行業展示會(SHOT Show 2018 Range Day)上出現一款造型特殊的Tavor TS12霰彈槍,科幻般的外型引起關注。IWI首席執行官凱西.弗拉克(Casey Flack)表示,這次他們公司首次進入霰彈槍市場,希望推出的款式是特別而且獨一無二的槍;這款槍射速快、彈夾儲量大,操作簡單而且容易保養,非常適合家庭自我防衛與當作獵槍使用。

Tavor TS12霰彈槍外表看起來相當厚重、體積龐大,不過總長度71公分、重量只有3.6公斤,其實與一般長槍相比不算太沉重;槍械內部有3旋轉匣管,每個匣管可以裝載5發(使用2.75英寸子彈),總共可裝15發。當手動旋轉彈匣到位時,彈匣會自動裝載下一發在彈膛中,因此剛開始使用時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從測試影片可以看到,開槍時後座力不強,槍口上揚的幅度也比其他霰彈槍小,穩定性相當優良,而且只要輕鬆轉動前方匣管,就能補充新的5發子彈,速度相當快;它和其他Tavor系列同樣有戰術滑軌設計,可以加裝紅點瞄準輔助器、手電筒等其他配件。Tavor TS12目前還未上市,預計售價為1400美元(約4萬元台幣),顏色暫定有黑色與橄欖綠兩種。

▼2018射擊行業展示會示範射擊。(影片取自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