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狂人最近距離! 川普傳11月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

▲▼ 川普幕僚勸告:別對金正恩人身攻擊,會招來致命報復。(圖/路透社)

▲ 川普11月訪問南韓時,可能會前往位於南北韓38度線的「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DMZ)。(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的口水戰引發全球關注,根據《路透社》引述《韓聯社》報導,川普11月訪問南韓時,可能會前往位於南北韓38度線的「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DMZ),用望遠鏡探察北韓敵人。川普此行也會訪問日本、中國大陸、越南和菲律賓。

美國副總統潘斯今年4月就已前往非軍事區的聯合國軍事基地「柏尼法斯營」(Camp Bonifas)聽取簡報、探視駐營美軍官兵。他當時重申美國對付北韓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有一段時間是戰略忍耐,但戰略忍耐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 美國副總統潘斯今年4月就已前往非軍事區的聯合國軍事基地「柏尼法斯營」(Camp Bonifas)。(圖/路透社)

美國副總統潘斯到坡州市「非軍事區」(DMZ)。(圖/路透社)

「非軍事區」是全球最劍拔弩張的地區之一,使這個名稱顯得格外諷刺。前總統歐巴馬在2012年就曾用望遠鏡勘查北韓的動靜,另一位前總統柯林頓也在1993年訪問該地。當時柯林頓表示,這塊40公里寬、250公里長的土地是「地球上最可怕的地方」

此行將是川普首度以總統身分訪問朝鮮半島。消息人士透露,總統會對北韓傳達強烈的訊息,「他可能做一些事,像是前往非軍事區,他的幕僚正在做相關準備。」報導指出,白宮上月底派人到南韓察看川普可能訪問的地點,包括板門店停戰村和非軍事區的瞭望塔。

▼ 南北韓非軍事區被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稱為「地球上最可怕的地方」。(圖/路透社,下同。)

▲▼ 兩大狂人最近距離!川普傳將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圖/路透社)

▲▼ 兩大狂人最近距離!川普傳將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