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世大運/192cm霍夫曼摸頭177cm鄭兆村萌翻 網:在一起

▲德國標槍手霍夫曼身材超好(圖/翻攝自hofmannandreas IG、Youtube)

▲德國標槍手霍夫曼在決賽現場摸頭鄭兆村,畫面超萌。(圖/翻攝自hofmannandreas IG、中華電視公司Youtube)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進入尾聲,場內場外都格外興奮,也產生出不少令人激動的瞬間!26日舉行標槍決賽,鄭兆村奮力擲出91.36公尺奪金,192公分高的德國選手霍夫曼(Andreas Emil Hoffmann)超有風度的上前擁抱恭喜,還溫柔摸頭稱讚177公分高的鄭兆村,形成「最萌身高差」畫面,看似超有感情,讓網友紛紛敲碗:「在一起、在一起!」

▲德國標槍手霍夫曼身材超好(圖/翻攝自hofmannandreas IG)

▲霍夫曼身材健美,笑起來靦腆可愛。(圖/翻攝自hofmannandreas IG)

25歲的德國標槍手霍夫曼,有著192公分、六塊腹肌好身材,一來台就吸引網友注目。在26日的決賽中,看到鄭兆村奪金、打破亞洲紀錄,霍夫曼展現運動家風度,先是上前送上大大擁抱,面對鏡頭時,也開心的摸鄭兆村的頭,為戰友感到開心。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到戰友奪金牌,霍夫曼超有風度的上前擁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德國標槍手摸頭鄭兆村(圖/翻攝自中華電視公司Youtube直播)

▲接著還摸頭鄭兆村,畫面超有愛。(圖/翻攝自中華電視公司Youtube直播)

但在畫面上來看,192公分高的霍夫曼,把左手放在177公分高的鄭兆村肩膀上,右手則是溫柔的撫摸鄭兆村的頭,這個最萌身高差,讓男人間的友情瞬間「超有愛」。網友看了大呼「戀愛惹」、「摸頭好萌」、「這組合我可以」、「這是愛」。

▲德國選手霍夫曼(Andreas Hofmann)。(圖/翻攝自FISU -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臉書)

▲霍夫曼痛失金牌當下,倒地大笑。(圖/翻攝自FISU -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臉書)

霍夫曼在決賽中,雖然擲出91.07公尺破紀錄,仍不敵鄭兆村的成績,因此奪下銀牌。他在Instagram上PO文解說當下的激動情緒:「這個時刻是,當你破了個人紀錄、第一次擲破90公尺,但你只拿到第二名⋯⋯多麼美好的經驗,謝謝你台北!」

▼超萌的瞬間,就在4:01:34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