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男下載幼幼A片遭起訴

▲網路安全,資訊安全,駭客。(圖/記者張一中攝)

▲碩士男下載多部「幼幼片」A片,遭警方網路巡察時查獲,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被起訴。(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具有化學碩士學歷的鄭姓男子,今年3月以eMule下載多部標榜未成年的「幼幼片」A片,遭警方網路巡察時查獲;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將他起訴。

鄭男今年3月上eMule鍵入關鍵字「國小生」搜尋未成年的「幼幼片」A片,找到多部國外未成年少女所拍攝的A片後,隨即下載觀看,因他使用P2P檔案分享軟體,他下載檔案的同時,亦同步上傳其已下載的檔案,因此被檢警查獲約談。

鄭男坦承透過P2P軟體,下載未成年少女所演的國外A片,但辯稱只有下載影片觀賞,他不知道軟體有自動上傳影片,沒有上傳影片的犯意。但檢方認為,鄭男使用eMule上傳未成年少女所主演的國外A片,已涉犯兒少性剝削條例,因此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蘇友辰/何時能了的蘇建和冤案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使用身分證產生器 犯偽造文書罪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王碩志/打人巴掌犯了什麼罪

柯博齡/一次看懂告訴、告發、起訴

賴瑩真/散播性愛照、謠言,犯法嗎

李善植/和解書有法律效力嗎

周宇修/是抓耙仔還是社會良心?

吳景欽/營業處所裝攝影機有罪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