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極惡刑事 日本史上最惡劣的警察生態

文/賴賴

片  名:極惡刑事
英文名稱:Twisted Justice

上映日期:2017-05-19
類  型:劇情、犯罪
片  長:2時15分
國  家:日本Japan
語  言:日語
導  演:白石和彌 Kazuya Shiraishi 《凶惡》、《母貓》
演  員:綾野剛、中村獅童、青木崇高、皮埃爾瀧、矢吹春奈
發行公司:可樂

劇情大綱

綾野剛飾演的諸星要一,憑著高超的柔道技巧進入北海道警隊。滿懷抱負與熱血卻無處發洩,直到他查獲毒品受到長官讚賞後,才發現整個警局全都以「績效」為最高宗旨。於是他開始逼迫黑道交出私槍,當做自己的破案功績;串通海關走私毒品,以換取更多不當的非法業績。他食髓知味越陷越深,但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他得意洋洋的背後,已有許多人準備捅他一刀。

  影片改編自震驚日本的北海道刑警犯罪事件,以《兇惡》擒獲多個獎項的導演白石和彌,再次殘酷揭示關於惡的多種面向。全片沒有一個好人,貌似正義的代表更是邪惡的根源。綾野剛演技大爆發,從開始的耀武揚威到最後失魂落魄,揣摩角色絲絲入扣。

▲原本充滿使命感的新科警察。

▲進入警局之後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和黑道結交成為至親,乾脆成立組織。

瘋言瘋語:

真實故事如此精彩,實在太震撼了,沒想到日本的警界如此黑暗,而最後還沒有任何上級被判刑,這才真的是厲害,其中涉及的海關和重重利益交疊的警察上司們,這部電影太大開眼界了,感謝編劇把這個劇本寫得如此流暢且俐落,而男主角綾野剛到位的將這麼複雜的腳色詮釋得立體精湛,真的很好看說。

1997年那是日本經濟最蓬勃的時代,許多豪華的偶像歌手出現,大家都看日本電影聽日本歌的青春期,理想和現實的諷刺存在,警界官僚間的急功近利和互相打壓,希望現在的日本警察不是這個樣子了,太恐怖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本人解釋「變態民族」7大原因

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男人受不了的味道!聞髮香想撲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