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想玩3P女友大方答應 他真用GG屌打姊妹大腿

▲男友說:男生都會幻想有天可以實現3P。(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性慾高漲竟然想對女友閨蜜下手?他還真的開口詢問「可以嗎?」。女網友在Dcard上面說,她與同班好友成為閨密,兩人感情很好、無話不聊,互相知道彼此每一任男友,目前閨蜜友個已經交往快兩年的男友,結果有天為了期末考住她家,想不到閨蜜男友也來家裡,但只有一張床...

原PO因期末考暫住在閨蜜租的房子,當她讀書讀到就寢時間,朋友都與男友先躺好在床上,閨密躺中間,男友靠外面,自己則有個裡面的位置睡。當晚,原PO在入睡前卻感覺身後一陣躁動,原來是閨蜜與愛人在背後做活塞運動,原PO在尷尬之下只好假睡,祈禱著趕快天亮。她在他們愛愛過程中聽到奇妙對話,男方竟然提出想試試看3P的要求,閨蜜這下竟然也大方的說「不然就一起啊!」男子這時貪吃裝客氣回「可是我怕你生氣」,兩人交談幾分鐘後閨蜜大方說「去吧!我不會生氣」,這時遲那時快,原PO突然感覺大腿一陣溫熱,原來是閨密男友正用GG屌打自己大腿,原PO只好假睡,戰戰兢兢的經過一個晚上,避免自己真的淪為3P成員。

經過這件事之後,原PO再也不敢睡閨蜜家,跑到另一位同學家去。事後閨蜜跟她坦承,當初只想說這樣回答試探男友,想不到男生竟然掏「棒子」出來完美展現內心衝動,她在家哭了好幾天,覺得對不起原PO。這件事情之後,原PO奉勸有閨蜜的女生,無論兩人感情再怎麼好,千萬不要三人擠一張床。

網友看到紛紛覺得閨蜜是哭闢,根本扯爆,「如果是我就轉身踹下去」、「鬼才會讓閨蜜在旁邊睡的時候做愛」、「閨蜜瞬間變龜泌 」、「男的是在衝啥小」、「這男的一聽就有問題」、「這種閨蜜也不用了吧」,很多人都說這閨蜜到底是怎樣的人,怎麼會有外人在的時候還做愛?這種情侶行徑很噁心、怎麼如此不尊重好姊妹等,最後有人提出關鍵問,「這對情侶這樣到底有沒有分手?」原PO後來也說,這兩人的感情自己也不想插手過問,而且礙於同班的關係其實也沒多講,現在就只能當朋友,不能再多了。從這事件來看,男子沒經過原PO同意而有與性或性別交換式性騷擾或敵意,明確構成騷擾的要件,當受害人感覺不自在必須當場表時不願並主動遏止,如此才能適時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