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男人性愛技巧好不好 一個問題就知道

▲如何判斷男人床上技巧差?問個問題就知道!(圖/GETTY提供)

文/星光奈奈

有些人說婚前一定要性行為,不然嫁了卻一輩子不性福怎麼辦,其實並非做了才知道,床上是否很差勁用問的也可知答案,當然不可能直接問,誰會說自己不好呢?

就像審問犯人:「人是不是你殺的?」他們一定會回:「誤會阿大人,我是清白的!」所以要問對問題,還不能被發現你在試探他的性能力,免得他認為妳是蕩婦,那他只會把妳當肉便器看了,不過在說該問什麼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床上分數高低取決於什麼!

尺寸?經驗?不對,尺寸重要的話球棒不是比真人優秀?又長又硬還有把手可操控,更可以客製化在上面印HELLO KITTY呢!

經驗豐富也不對,仇女的男生也追過很多女生啊!依然只有仇女的份,所以床上分數高低三要點是:耐心、同理心、好奇心。

耐心:女生的身體慢熱,男生性情急躁怎可能讓女人有感覺呢?

同理心:要在意女生的心情爽不爽,約會就開始調情,讓女生從心底熱到褲底,而不是自己硬了就覺得女生濕了,沒濕還覺得女生是死魚,沾沾口水後硬來,連人家假高潮應付你都不知道,或一直換姿勢就覺得自己很厲害,根本不管女生有沒有感覺。

好奇心:有了前兩項,再配合好奇心會要了女生的命,因為好奇心會促使人變化技巧,譬如他會好奇一樣是深入,不同角度的話女生有什麼反應。

講這麼多,到底是要問什麼問題才能知道男生的床上分數是不是很爛呢?

答案是:對於女生強暴男生(由於力氣不夠,需要請男性友人幫忙壓制),你有什麼想法?

▲男人在床上無知又假會還缺同理心的最可悲!(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如果他答:

「男生帥嗎?」
可能是同志或雙性戀,如果非天生而是青少年時期被誘惑,應該技巧不錯,可以誘惑青少年轉性,這需要高超技巧滴!

「哇,一定很刺激!」

一定是處男,而且想做想瘋了,但沒錢所以會玩交友APP:「約嗎?」卻因急不可耐又沒同理心而沒成功過的那種,只好整天幻想,而且邏輯力差,如果很刺激又很爽,還需要被強迫嗎?讀書很爽,還會覺得讀書是被父母逼的嗎?

「就算被脅迫也能硬,就像女生被強暴也會濕!」

也是處男,或者只上過妓女,想肏女人想瘋了,沒有耐心更沒有同理心,而且覺得女生被強迫也會濕是心底輕視女性的表現,所以很有可能第一次是給妓女,當然會因如此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對女生有不好的觀感,或者常被女生拒絕,但又不檢討自我,而認為都是女生的問題,所以不認為強暴女生有什麼不妥,因為講出這種「女生被隨意踐踏也會開心」的話也毫不在意。

這種無知又假會,還缺同理心的最可悲,什麼都不會就算了,只考慮自己也算了,最可怕的是知道自己蠢,還要假裝很會,床上分數可想而知,只能用手沾血在地上寫慘慘慘慘慘慘慘~

「女生很正?不然男生緊張會沒有反應!」

肯定不是處男,過去曾有讓他緊張的經驗,那麼什麼情況會讓人緊張?就是高手,誰上處女會緊張啊!被高手看上、勾得到高手的男人還是有一定的水平,或者玩過奇怪的遊戲,多人之類的,有人看而導致他緊張,但後者這種人很少,畢竟膽小的人,有這種「人脈」的人也相當稀有,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不要跟我說你都從夜店挑老公吧?

所以愛玩又膽大不怕仙人跳的男生真的很少,畢竟膽大還是要有「朋友群」撐著,才敢安心玩,不然是找死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