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cm太粗大!佐倉絆「黑人解禁」淚崩:感覺內臟要破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除了出產無數女優,也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大家體驗到最新流行。最近有一部優質的AV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它推出已久,但隨著相關新聞露出,近日又浮上了媒體版面,讓許多鄉民紛紛詢問:「請問她是誰?番號是多少阿?」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本片番號,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佐倉絆激戰黑人的優質AV,最近又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lay no.1)

為什麼這部AV如此之夯?因為,稱職的「廢文藝術家」VC15前幾天又有大作流出,標題為「CCR台女哭: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超慘塞滿過程大公開!」它的內文雖然很廢,但因為顯圖優質,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哥稍微google,才發現本片是日本AV女優「佐倉絆」演出的驚世大作,轉眼就嚇傻啦~

AV專家派大星表示,佐倉絆先前來台灣代言時,就曾講述她與黑人男優合作的辛苦過程,讓人印象超深。因為太過好奇,派大星特別去估狗「黒人解禁メガチ●ポ世界大戦(ワールドファック),番號:AVOP-260」,結果看到一半,他就發現全新的世界了!

▲看起來很大很粗,滋味是怎麼樣呢?(圖/翻攝自Play no.1)

根據封面介紹,這是佐倉絆出道兩週年的作品,片商是以「拍片兼度假」的方式把她帶去了美國拍片。結果到了機場、打開了企劃書,佐倉絆才知道是「黑人解禁」,她要首次挑戰在露天的環境下,和粗野黑人男優做那檔事,對方長度高達35cm。

為了凸顯黑人的巨大,作品開場佐倉絆還用自己的手當比例尺,發現對方的陽具竟然和手臂一樣長;等到開始性愛,男方準備插入時,她更是瘋狂大喊「我快死掉啦」、「我的內臟破裂啦」、「怎麼這麼大」等句,不知道是真的舒服,還是太粗讓人很痛苦呢?

是否如同片中,彷彿內臟要破裂的感覺?身高只有151cm的佐倉絆表示,當時真的被對方的「尺寸」嚇了一跳,接著她又伸出自己的手臂比劃說,「他的那裡真的就跟我的手臂一樣長!前面進去的時候還算舒服,但到後面就很痛。」看來所言不假,想必插入當時,真的有種內臟要破裂的感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