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崩潰!百般呵護卻被女友嫌「769」 網友一句話神解析

▲男女生對「769」的看法大不同。(圖/翻攝自librestock)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靠北女友上PO文討拍,說自己對女友超好,噓寒問暖從沒少過,一有時間就會做餅乾給女友吃,也會煎四物湯給女友補身體。結果他卻得到女友「七辣狗」的回應,讓正在當兵的他超傷心。此文一出馬上就有許多網友回應,但留言中可發現,男女對「七辣狗」的想法大不同啊!

▲樓主被女友嫌「七辣狗」,上網討拍。(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原來「七辣狗」網友簡稱「769」,要用台語發音,對照國語就是「女友狗」。其實意涵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女友的狗。如果女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或男友百般討好女友、唯命是從,就會被這樣戲稱。

女網友紛紛回覆樓主,「769(七辣狗)=好男人」、「誠徵769」、「我喜歡769耶!」但也有男生回應說「769不就是工具人的意思嗎?現在談戀愛哪還流行工具人啊!」也有女網友神解析「從女友嘴裡說出來,這也是依據甜蜜的話,打情罵俏不想太多,好好的愛他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有些人喜歡酷酷的個性,有些人喜歡隨性好相處的人,但不管是哪種性格,其實兩人的相處有默契,也不會太介意是否成為工具人,偶爾幫對方買買東西,也是一種互相體諒和耍小甜蜜的機會呀!這位樓主也不必太傷心,也許女友真的只是隨口開個玩笑,她打這串訊息的時候,說不定嘴角正驕傲地上揚45度呢!

▲女網友神解析,希望樓主釋懷。(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