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公分「象鼻巨屌」嚇壞女伴 墨男:我去拍AV一定超賺

▲48公分的陽具讓卡布瑞拉生活充滿困難。(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54歲的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擁有18.9吋(約48公分)的陽具,宛如小象的鼻子一樣,雖然對於自己「世界第一長」的尺寸感到驕傲,但卻也因此常有健康、衛生,以及找不到適合的工作等問題,甚至完全沒有性生活,儘管醫生建議要縮減長度,但是他仍然堅持要保有原貌,最近還透露想前進美國當男優的念頭。

綜合外媒報導,經過檢查後,岡薩雷斯醫生(Jesus David Salazar Gonzalez)懷疑卡布瑞拉過度沉溺於陽具的長度,甚至可能在青年時期就用繩子綁住生殖器,並用重量慢慢拉長,才會成為今天的樣貌。

岡薩雷斯醫生建議曾建議卡布瑞拉要縮小尺寸,「我們會給你正常的形狀,讓你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也能擁有孩子,更重要的是不會再次危害到你的健康。」不過,還是遭到拒絕。

▲卡布瑞拉常常有尿道感染的問題,也因此沒有了性生活。

報導指出,雖然卡布瑞拉很滿意自己的長度,但是在生活中卻有著太多不方便,包括因為包皮過多,造成尿道頻繁感染;晚上睡覺時,必須在陰莖上綁上繃帶,並放在專屬的枕頭上以免壓傷;在走路時,也要用要把陰莖包在繃帶與絲襪內,以免走路去摩擦產生疼痛。

報導表示,卡布瑞拉也因此沒有了性生活,據了解,他一共有兩次不美滿的性經驗,第一次是當他脫下褲子後,女方馬上變卦;第二次則是在做愛途中,因為女方太過痛苦,不得不停止。

另外,卡布瑞拉先前曾很希望,自己的「世界第一長」的陽具可以打進「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因為沒有相關項目的紀錄,因此撲了空。如今,他透露了自己的新目標,「我想回到美國度過餘生,我還想成為一個色情明星,在那裏我一定可以賺到很多錢。」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