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版《柯南》灌藥被打馬賽克 新一「嘴流液體」超A~

▲日本媒體報導,《名偵探柯南》中新一被灌藥的畫面,在北美被打馬賽克,看起來反而更害羞。(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堅持,有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日本最紅漫畫之一的《名偵探柯南》,其中最經典畫面是工藤新一被灌藥的畫面,在日本版漫畫中,半昏迷的工藤新一嘴巴被灌藥,看來很正常,但到了北美,灌藥舉動卻被打了馬賽克,反而看起來超A的。

日本雜誌日前報導了這件事情,表示因為每個國家對青少年看的漫畫,有各自堅持的管制,而工藤新一被灌藥的畫面,在北美版中,因為怕有青少年亂模仿,因此打了馬賽克

但這馬賽克不打還好,一打,就看到工藤新一的嘴巴,流出了白色液體,讓不少人有了「奇妙的遐想」,加上裝藥的柱狀筒子,引發熱烈討論。

不少日本網友覺得超奇怪,「這有什麼好打馬賽克啊?」,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了有碼版,突然覺得菊花一緊」、「感覺新一的嘴巴被強暴了」、「打了馬賽克,才更A吧!」報導的雜誌還笑說,「打了馬賽克的版本,讓腐女們都瘋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