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最愛約炮神器「Wootalk」 沒「照騙」也能虧到妹

▲「WooTalk 吾聊」近日突然竄紅,成為新一代的「約炮神器」(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稱為新一代「約炮神器」的「WooTalk 吾聊」近日突然竄紅,才一年使用率已經超越「微信」和「Skout」,而爆紅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匿名、隨機地找人聊天打屁,而且系統還會自動幫使用者配對,不用再忍受「已讀不回」的煎熬。

據了解,其他的交友軟體如Beetalk及WeChat等,需要註冊帳號及上傳照片才能使用,所以顏值不夠高或是沒有魔鬼身材,就很難吸引別人的興趣。但是Wootalk省去了這些步驟,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隨時配對並開始聊天,直接的方式讓使用者快速增加。

很多人使用這類交友軟體的目的都是想「約炮」,所以Wootalk有特別的「關鍵字功能」,只要輸入「成人模式」,系統就會幫使用者配對其他想「聊色」的人。而且,據《吾聊》官網指出,軟體採用 SSL 加密,因此非常安全,不必擔心聊天內容會外洩。

有網友日前整理出「網路約炮程式使用率統計圖」,Beetalk以21% 位居第一;而去年才興起的Wootalk已經佔了17%,成長非常快速;另外WeChat以12%排名第三,Skout與遇見則並列第四。

▼新一代約炮神器Wootalk崛起,因為功能簡單,用戶人數快速增加。(圖/翻攝自Wootalk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