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5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四

我們想讓你知道…深情動人!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四首: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Unfair World

放浪家族夯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勢力果真如去年底預測橫掃全日本,從年初的”PLANET SEVEN 七大行星”大獲全盛後,跨足音樂、時尚、戲劇、電影等多種層面,不只反應在傲人的銷售數字上,更引發年輕人的仿效學習,成為全新的流行指標之一,當然年度二十大單曲也少不了他們的作品。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Unfair World (圖/翻攝自網路)

2015年經歷了專輯出貨與巡演動員數突破雙百萬紀錄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馬不停蹄推出新曲,除了大膽嘗試搖滾曲風與推出夏季電音舞曲外,今年秋天為篠原涼子主演電影"非關正義 the end"深情演唱"Unfair World",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成員們的傾力演唱,依舊感動無數人,在數位下載表現優異。音樂錄影帶以黑白色調呈現,再加上富含戲劇張力的情節,媲美電影般精緻,而成員們在這首歌不跳舞,純粹以演技一決勝負,看得出來這些大男孩們想跨足戲劇電影企圖心強烈。

▲成員們不跳舞,以演技一決勝負 (圖/翻攝自網路)

這首定番抒情金曲入圍本屆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品獎,由於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日前在日本有線大獎獲得最高殊榮,因此外界猜測他們有可能連莊,成為大贏家;不過不管如何,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在音樂上的用心與執著,依舊值得嘉許。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