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路紅人黃揮金揪「解鎖達人」蔡皓竹:幫楊小姐討公道

▲▼楊又穎哥哥呼籲網路高手幫他們解開她的臉書及手機密碼。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輕生,動機被認為是網路霸凌。她的哥哥23日公開徵求網路高手幫忙解開Cindy臉書帳號密碼,釐清她到底遇到什麼狀況,不得不走上自殺一途。時常關懷時事的網路紅人「黃揮金」呼應這個訴求,23日下午找來一名甚有名氣的臉書解鎖達人蔡皓竹,聲稱要幫楊小姐討回公道

黃揮金的PO文表示,「有誰認識【宅男女神 -楊又穎】的家屬,麻煩趕緊聯絡我或是在我版上留言。我們有辦法拿回死者的臉書主導權,讓受害家屬去看看到底是那些渾蛋網友私密去攻擊死者楊小姐,我們會幫死者討回公道的。請各位認識死者家屬的人,希望請死者家屬聯絡我,拜託大家了。」最後顯示與蔡皓竹一起,相當霸氣,1小時內已吸引20分享。

但對於黃揮金的行徑,也有網友留言提醒,「冤冤相報何時了,帶給社會正確的觀念才是她離開最好的影響吧。伸張正義與引事紛爭只隔一條線,言論或行動都應該三思謹慎處理。」

▼黃揮金的PO文。(圖/翻攝自黃揮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