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傻眼!鑰匙的家應該在哪? 老婆放大絕啦




▲網友在臉書抱怨老婆把鑰匙結成冰,害他找不到。(圖/翻攝自靠北老婆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常常做出一些讓你傻眼的行為嗎?一名網友17日在靠北老婆粉絲團抱怨「我認知鑰匙的家就在桌上,不放那不行嗎?」,再附上一張鑰匙結冰變成冰塊的照片,起因竟是太太在幫鑰匙創造一個家,但這害他早上出門上班找不到鑰匙差點遲到,「我跟妳結婚了,鑰匙就不能分居嗎?各位酸酸們評評理!」,讓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了」。

文中寫道,「今早起床要上班,結果鑰匙變成冰棒!」導致他差點遲到,只因太太突發奇想創造了鑰匙的家,但他認為鑰匙就是應該要放桌上,還用結婚同居來比喻,「我跟妳結婚了,鑰匙就不能分居嗎?」,要各位網友評評理。

不過太太也做出反擊,在批踢踢PO文澄清,「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很受不了老公每次進門就把鑰匙亂丟,導致每次出門都找很久」,所以她才做了一個鑰匙置物盒,要老公物歸原位,但好幾次都講不聽,只好把鑰匙藏起來,甚至還藏過鞋子,要讓他找不到,不過藏了N次以後,「老婆我只好放大絕了」,於是誕生了冰棒鑰匙,最後她還呼籲人妻們千萬不要學。

許多網友留言,覺得這對夫妻實在太可愛,有人說,「是娶了北極熊嗎?」、「這個處罰比跪主機板或畫臉還狠」,還有人力挺女方,要她下次用進階版,「放進杯子裡面裝滿水再放冷凍庫」,但也有人替男方抱屈,認為這樣做有點超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