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3噸大麻沒告知 印尼「整座城鎮都是我的呼麻館」

▲印尼雅加達放火燒大麻,竟未通知當地居民,許多人吸暈了頭。(圖/翻攝自遼寧衛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Jakarta)警方為展示禁毒成果,日前一口氣在警局前放火燒毀3.3噸大麻,結果燃燒所產生的煙霧隨風飄散到附近萬丹省的丹格朗市(Tangerang),警察們自己戴了防毒面具,卻忘記告知當地居民,演變成「整座城鎮都是我的呼麻館」,導致許多人出現頭暈、幻覺等吸毒症狀。

據報道,印尼執法部門近年密集掃毒,過去抓獲毒販私運的大麻,通常都以放火燒掉處理。雅加達警方日前就在警局附近的廣場「銷毒」,想不到竟然沒通知在地居民,鬧出國際笑話。政府發言人事後回應,誤吸燒大麻的濃煙並不會對身體造成長遠影響。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警察公然餵毒」、「感覺故意的....表面燒 實際養?」、「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吸毒窟」、「林則徐:我一百年前的技術都比你們好」。吸食大麻在大部分國家仍是違法,但在某些國家,如荷蘭,捷克,以及美國的科羅拉多州和華盛頓州,可以在法律範圍內呼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