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生代之夜18:気分高漲的大和美姬丸

我們想讓你知道…Hey DJ~ come on say Yeah Yeah Yeah~ 気分上々↑↑の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這星期的中生代懷舊之夜來聊聊 気分上々↑↑的 mihimaru GT (大和美姬丸) !

mihimaru GT 是由 hiroko(主唱+作詞) 及 miyake(MC+作曲) 於2003年組成。團名的由來是由兩個團員的頭文字( miyake的mi,加上 hiroko的hi),配上日本船名常會當結尾maru(丸),再加上跑車常會加上的 GT,四個字所組成。♪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出道初期,mihimaru GT曾經經歷過一段觀眾(2人)比表演者(兩人+DJ)更少的時期,在經過一段奮鬥後,總算在2004年以一首「帰ろう歌」引起一點注意。但真正引爆兩人人氣的是2006年的經典歌曲「気分上々↑↑」,略帶一點90年代的disco曲風,配上朗朗上口的副歌,推出後大受歡迎,同年也因這首歌而拿下了當年的日本唱片大賞金賞,並達成首次的紅白歌合戰出場。隔年又以「俄然 Yeah!」連續第2年紅白出場,人氣達到頂點。不過可惜的是後期的作品成績比較不理想,兩人後來宣布於2013年的12月底後,將以個人的solo活動為主,而mihimaru GT將無期限活動休止。

以下送上一些 mihimaru GT 的單曲:

「帰ろう歌」(打開知名度的”回家歌”)

「気分上々↑↑」(代表作!)

「俄然Yeah!」(2007年紅白歌合戰兩年連續出場達成!)

「I SHOULD BE SO LUCKY」(翻唱英文老歌)

「ギリギリ HERO」(2008年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賞受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