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甜心老爹」想玩17歲雙胞胎 反被綁在桌上20小時

▲高齡85歲的「甜心老爹」,想玩17歲嫩妹不成反而被綁在桌上20小時。(圖/翻攝NY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起想吃嫩草卻被反咬的案例。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85歲的老富翁安羅森(Paul Aronson),日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17歲的「甜心寶貝」夏娜(Shaina Foster),由於第一次約會十分順利,這名「甜心老爹」又再度約了夏娜見面,不過這次他卻吃了十足的鱉。

本月1日,夏娜帶著她的雙胞胎妹妹夏琳(Shalaine Foster)同赴安羅森的約,安羅森先招待兩姊妹在外頭用餐,而後更帶她們到自己的豪宅參觀。就在他抱著飼養的約克夏,準備讓兩姊妹玩樂時,這兩位「甜心寶貝」突然把他綁在咖啡桌上,還把他身上的500元現金與信用卡洗劫一空。直到20小時候,安羅森的朋友前來他家拜訪,才發現了這起慘事。

涉嫌綑綁「甜心老爹」的兩姊妹而後被警方逮捕,並被控以綁架、攻擊、勒索、偷竊等罪名。妙的事,這起案子於24日開庭時,兩姊妹反指控是因為安羅森不讓她們離開,才會出此下策。她們還告訴檢方,安羅森總是問一些很變態的問題,譬如「喜歡什麼樣的體位」與「性經驗」等。這對姐妹花的母親則說,她們是非常有教養的女孩,並控訴安羅森「可能會毀了她們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