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鄰家虐殺遊戲 變態殘忍的家暴虐待案

文/賴賴


 
片  名:鄰家虐殺遊戲

英文名稱:The Girl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14-08-01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葛雷戈利威爾森(Gregory Wilson)
演  員:《愛的神奇符號》布萊絲奧法絲(Blythe Auffarth)、《末代武士》威廉亞瑟頓(William Atherton)、《護送錢斯》布蘭琪貝克(Blanche Baker)
發行公司:暗光鳥
IMDb User Rating: 6.8/10 from 14,625 users
★共獲得1獎項1提名★

劇情介紹

本片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發生在五零年代一個綠樹成蔭、和平可愛的社區。有點害羞的年輕男孩大衛,在十二歲那年夏天邂逅了初戀對象瑪姬。瑪姬與跛足的妹妹蘇珊因父母車禍雙亡,來此投靠遠親阿姨,也因此成了大衛的鄰居。
大衛還沒來得及和瑪姬發展情誼,就被迫目擊地獄般的殘酷景象──原來瑪姬被囚禁在地窖之中,慘遭癲狂的阿姨蘿絲蹂躪。

蘿絲的鬼畜行徑感染了她的三個兒子,最後一發不可收拾擴散到整個社區。一群無知的孩子、一個鼓吹惡行的成人、加上冷眼旁觀的無情群眾,讓不忍卒睹的可怕罪行,使和平美好的美國街區墮落成阿鼻地獄。(暗光鳥提供)

▲這個媽媽應該神經是不正常了。


▲竟然虐待姪女之後,讓自己的兒子去性侵她,自己在旁冷眼觀看。


▲可憐的無辜女孩,命在旦夕厭厭一息。

瘋言瘋語:

看完不自覺眼眶紅,這些虐待人還持正當理由者,到底是誰給他們的權利,讓自己冠冕堂皇的去傷害其他人的身體,又有誰是真正擁有體罰的權利,所以只要說我是爲你好這五個字,就可以為所欲為嗎?家暴和暴力只不過是輪迴的一個小循環,更大的你猜不到而已。

如果這世界沒有輪迴,沒有公理,受委屈者又為什麼要受委曲,無辜被傷害又是為什麼?人生有太多不可解釋的狗屁撈遭鳥事了,如果沒有報應這檔事,實在是太不公平了,看到胃痛心酸,真實故事令人髮指的可惡,不要再用暴力教育了!

雖然是一部老片,卻力道十足,真的讓人很痛心的虐待案。人若真的不只有一生,過去生曾經做過什麼可惡的事情也不知道,只能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傷害他人,不要令他人含恨而去,時時懺悔謙卑恭敬,客氣和諧就對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

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

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

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