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戰被火箭炮攻擊 「女上男下」2秒變「男上女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危險欸,假如射到人怎麼辦啊?

▲這對情侶一開始以「男下女上」嘿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尋求一時的激情,恐怕一生永流傳!一段3年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一對情侶在湖邊「女上男下」親熱,被船上遊客放「火箭炮」襲擊,結果男子展現英雄救美的精神,立刻轉身用肉體護住女子

英國《鏡報》4日報導,一群年輕人在肯塔基州坎伯蘭湖(Lake Cumberland)的遊艇上開趴,過程中他們發現岸上有一對情侶在打野戰,兩人穿著泳衣泳褲交疊,隨後女生似乎是在幫男生「服務」。

影片顯示,這群年輕人拿出火箭炮並點燃射出,煙火在情侶上空處爆炸,男生連忙用手護住頭,並翻身保護女子,2秒內由「女上男下」變成「男上女下」。這群年輕人看到情侶驚慌失措的獏樣,則是開心地笑得不停。

▼遊艇上的人發射火箭炮。(圖/翻攝YouTube)

▼煙火在空中爆炸,男子連忙用手護頭。(圖/翻攝YouTube)

▼被火箭炮襲擊,情侶瞬間變成「男上女下」。(圖/翻攝YouTube)

▼直擊情侶打野戰被炮打。(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