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襲傳統!孫女帶球嫁 顏清標54歲當阿祖五代同堂

▲圓臉、瞇瞇眼,顏清標家族男丁「基因強」,媳婦個個皮膚白、瓜子臉。(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謝宗樺、吳芃鋅/台中報導

原來早婚也是一種遺傳!顏清標的長孫女顏鈺蓁19歲有喜,顏家即將邁入「五代同堂」。翻開顏家祖譜,顏清標18歲結婚生子,兒子顏寬恒同樣18歲成家,而小兒子顏嘉儀青出於藍,16歲還在念高中就結婚生小孩!如今早婚傳統延續,54歲顏清標當上阿祖,36歲顏寬恒登上阿公寶座,讓顏家代代都是18歲就成家,36歲當阿公!

前立委顏清標2003年受訪時開玩笑說:「我往這方面在努力,我叫我孫子要早秋啦!哈哈哈。」沒想到10年前的願望真的實現,五代同堂成功達陣,顏清標54歲當上阿祖,顏家的早婚傳統原來也能算是一種遺傳。顏清標的小兒子顏嘉儀才16歲就結婚,還席開1600桌娶回美嬌娘,替顏清標生下了可愛小孫女顏宥芯。

冬瓜標基因實在強,就連小孫女都長得跟阿公一個樣,就連每年的過年圍爐一家人熱鬧哄哄連餐桌都塞不下,顏清標18歲就結婚生子娶了大房黃美貴,翻開家族祖譜洋洋灑灑,大兒子顏寬恒可沒輸給老爸,18歲結婚一連生下3個孩子,讓顏清標36歲當上阿公,現在長孫女顏鈺蓁也很爭氣,年僅19歲結婚肚子裡已經孕育下一代。

◄36歲當阿公,顏寬恒:會緊張!

而顏清標二房侯麗娟為他生下3男1女,小兒子顏嘉儀不是蓋的,青出於藍16歲還在念高中就結婚生小孩。面對記者提問36歲當阿公感覺怎麼樣?立委顏寬恒說:「嗯…就…不知道耶!沒有做過!哈哈哈哈,會緊張啊!會緊張!」不用緊張,習慣成自然,因為顏家代代都是18歲成家。

從顏清標的爸爸第一代顏懷算起、二代顏清標、三代顏寬恒、四代顏鈺蓁、加上還沒出生的小寶寶,顏家五代同堂,原來早婚也會遺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