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壞習慣讓人鼻子變大?3招運動讓人維持美鼻

圖、文/美忍者

美忍者/壞習慣讓人鼻子變大?3招運動讓人維持美鼻

隨著年齡增長形狀也會跟著改變!讓鼻子越來越大的日常NG習慣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所改變的臉部五官,向是眼瞼、臉頰、嘴巴及下顎等都是代表性的部位。為了預防下垂,相信有很多努力按摩及運動的女性。

那麼,位於臉部中心的“鼻子”呢? 其實鼻子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下垂,鼻翼也會變寬變大。若是放著不管,鼻孔變成1.5倍大可就糟糕了!

在這裡這回為了永遠維持美麗的鼻子,要來介紹一些簡單的運動。

■會讓鼻子變大的日常NG習慣

美忍者/壞習慣讓人鼻子變大?3招運動讓人維持美鼻

原本就煩惱於自己的大鼻子的人、煩惱鼻子越來越大的人、討厭自己鼻形的人……。因為鼻子位於臉部的正中央,看起來非常顯眼的關係,對自己的鼻子感到自卑的人也不在少數。其實筆者也是其中一人。其他像是開朗受女性歡迎的前富士電視台主播高橋真麻也對自己的鼻子感到自卑。

不論是對鼻子的大小形狀有煩惱的人或是沒有這層煩惱的人,為了防止將來鼻子變大,應該要注意下列3項NG的習慣。

(1)手指插鼻孔

(2)將衛生紙等塞在鼻孔裡

(3)鼻塞就這麼放著不管

鼻子裡有東西的狀態下,鼻翼會擴大,鼻子的形狀就會崩壞,所以千萬不要嘗試。

■維持美鼻的運動

美忍者/壞習慣讓人鼻子變大?3招運動讓人維持美鼻

鼻孔即使變大,只要形狀好看的話就不會這麼明顯。所以應該養成每天進行維持美鼻的習慣

(1)用手指押住單邊的鼻孔,以單邊鼻孔吸氣,再從嘴巴吐氣(左右各5分鐘)

(2)不要使用雙手,將鼻孔閉起來,接著像是要把鼻子縮起來般周圍的肌肉用力,然後再回復原狀(10次)

(3)用單邊手指捏住鼻尖與骨頭的交界處,另一手押住鼻子下方,伸縮讓肌肉活動(5分鐘)

為了消除自卑感,也為了將來不會造成自卑的情況,何不從今天開始試試看呢?

原文:高木 沙織/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549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