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墮落 亂倫邊緣的激情

文/賴賴



片  名:愛‧墮落

英文名稱:Two Mothers
上映日期:2013-12-06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0分
國  家:法國/澳大利亞
語  言:英語
導  演:安芳妲(Anne Fountaine)
演  員:娜歐蜜華茲、羅蘋萊特、Xavier Samuel 、James Frechville、Ben Mendelsohn、Sophie Lowe、Jessica Tovey
發行公司:絕色
IMDb User Rating: 6.1/10 from 5,295 users

劇情簡介:

最糾結的關係 最禁忌的告白

一個發生在 澳洲海邊小鎮的私密情事,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好友,長大後卻同時愛上了對方血氣方剛、年輕氣盛的兒子。


▲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也都成家生子,感情好到被老公懷疑是同志。(圖/絕色提供)

原本不應該發展下去的關係,面對宛如浪潮來襲的 情慾激發,終究掀起不可避免的巨大波瀾。


▲老公過世後,變這樣...........。(圖/絕色提供)

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大膽投入心靈與身體的演出,將腳色複雜的情緒與充滿力量的身體慾望完整表達,皆是兩者從影以 來的代表作。


▲這樣的愛情關係是不會長久的,年輕男都各自娶妻生女。(圖/絕色提供)

兩位來自澳洲的青澀小生,恣意展露在陽光海水下的完美身體,更成了女性觀眾不可抗拒此片的秀色誘因。


▲當了奶奶以後,他們的關係還會繼續混亂嗎?(圖/絕色提供)
 

透過導演安芳妲的鏡頭捕捉,如中毒般的赤 裸情事,交叉激盪出愛情、家庭、道德、與激情的複雜性。(絕色提供)

瘋言瘋語:

發生在西方好像比較能接受,這要是在台灣,應該會上報紙吧,雖然說愛情沒有條件,沒有道理,不過兩個閨蜜的孩子和彼此發生關係,這是怎樣的感受,畢竟曾經都是晚輩呀,還是看著長大的孩子,跟從不認識的相戀,是截然不同捏,好啦,愛情裡沒有邏輯,發生了也只能面對。

這就是多元成家的大肚吧,對於許多邊緣性道德給予包容,世間這麼大,本來就會有許多不可抗拒的事情發生,更何況他們沒有傷害到其他人,很新潮的愛情故事,肯定要上了年紀再去看,要是自己身邊的孩子發生這種事情,還真的會崩潰咧,哈!

最後他們傷害了自己的妻子而繼續自己的愛情,是個人相當不苟同。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