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一路向西 (18禁)衰男性史

文/賴賴
 


片  名:一路向西

上映日期:2012-11-09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58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胡耀輝
演  員:張建聲、胡耀輝、王李丹妮、何佩瑜、希崎潔西卡、李沐晴
發行公司:群體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香港人氣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連載的網路小說【東莞的森林】,被出版商印成實體書名為【一路向西】,即在低迷的香港書市開出長紅。


▲初戀女,卻上錯恐龍。

此一特殊文化情色現象被觸角靈敏的電影片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監製父子檔蕭若元、蕭定一相中,兩人火速簽下《一路向西》電影版權,邀請《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導演孫立基擔任本片監製、編劇胡耀輝編導。


▲英國留學時,把妹把到把女生手壓斷。

家教甚嚴的Frankie(張建聲飾),自幼成長在嚴格家庭,生活中壓抑處處,有關性事疑問他都與中學的唯一至交-王靜(王宗堯飾)共同探索。積極想為自 己老二解套的Frankie在一次惡夢般的處男終結之旅後看破紅塵,決心遠渡重洋至英國留學。原以為到了洋妞發源地便可大解放,沒想到還是無法重振華人雄風攻城掠地。沮喪的Frankie回到香港求職,雖交了正妹女友,但女友卻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人生諸多打擊的Frankie決定與好友們一路從香港往北 走進行慾望之旅。


▲女友不愛性。

Frankie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王李丹妮飾)不只容貌姣好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卻陷入天人交戰,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慾望、感情、與道德?


▲大陸雞,相當敬業。

本片試圖推出一部反常固有態度,用情慾交纏出生活社會文化的矛盾、無論在劇情內容或者女演員罩杯數都是賣破紀錄的全新3D現代三級片。


▲只想被包養,有硬奶。

瘋言瘋語:

真是很白痴的色情電影,不過滿好笑的,導演敘事手法很賤,很搞笑,但來炒飯的女生都偏醜,低質感,讓這部片整體感就提升不了,可能是成本關係吧,願意露點又有姿色的畢竟有限,整體感是不錯看的。

一開始就有3D設計,很有創意,中間有段男主角摸到假奶,傷心欲絕的在雨中奔跑,非常好笑,反正整部戲完全圍繞著男孩到男人,個個腦衝精的勵志故事,白痴好笑。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