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住女」如鬼魅般作客 深夜悄悄爬出天花板索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宮崎駿的借物少女,拜託要夠可愛才准來!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發現家中食物莫名短少,千萬別追根究柢,因為真相往往令人毛骨悚然。美國一名男子因冰箱裡的食物常不翼而飛,好奇心驅使下便在廚房裝設一台攝影機,結果竟在夜深人靜時,拍到一名陌生的「借住女」悄悄從天花板爬出來找食物。

▲「借住女」偷偷摸摸從天花板爬下來,令人毛骨悚然。(圖/取自YouTube)

該名男子與女友同住在公寓大樓,在連續幾天冰箱裡的食物失蹤後,決定將攝影機對準廚房,用最直接的畫面解開心中疑惑。當他架好攝影機,回房休息後2小時後,客廳有了古怪動靜,一名女子偷偷自天花板的通道鑽了出來,躡手躡腳地踏著桌椅來到廚房。

「借住女」先在廚房水槽中撒尿,接著開冰箱拿出牛奶大口猛灌,還在櫥櫃裡翻找東西吃,她甚至還大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簡直當作自己家;一直到屋主走出房間倒水喝,「借住女」才迅速窩進客廳角落。

屋主在檢視影片後,才得知家裡來了一位恐怖客人,連忙報警將她請了出去;他事後表示,這名「借住女」應是無家可歸的街友,從窗戶入侵家中後,住了一個禮拜左右。

→下一頁有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