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提醒1細節 吳俊偉找回壓制力

▲▼0408 中職中信VS富邦-吳俊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俊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吳俊偉日前登板後連4場挨安打,投手教練王建民提醒手的角度有所改善,近2戰完全壓制對手,且久違投2局無失分。

吳俊偉曾在2020年至2021年都超過20次中繼成功,去年表現不盡理想,一軍出賽不多,透過投手教練林恩宇調整投球機制找回球速,今年再次回到一軍陣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偉9日對樂天桃猿本季首度投滿2局,前一次投2局已經是去年7月,他保送朱育賢後製造雙殺,再連解決4人,包含K掉林泓育以及開轟過的梁家榮,為球隊延長賽還保有勝利契機。他表示,「因為他們打擊很強,保送需要檢討,也替自己覺得開心,全力幫助球隊,」

雖然林恩宇不在一軍,吳俊偉仍按照他所指導的投球機制做調整,「每天都做一樣的訓練,讓姿勢固定,熱身要去想,讓球有角度,保持決勝心態。」王建民則透露,「提醒他手的角度,之前有點太低,調整回來就能壓制打者。」

奪三振仰賴福來喜蹲捕配球,吳俊偉說,「還是會相信捕手配球,畢竟他們做很多功課,自己則是前五局會觀察打者,有特別的想法才會自己配球,還沒有這麼會動腦,仍在學習很多東西。」

關鍵字: 中信兄弟吳俊偉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