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再現《我推的孩子》皮耶勇酷雞開機舞、直接踢爆牆壁引爆笑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我推的孩子》自首集播出至今不論是反轉劇情、魅力角色、動畫歌曲都讓作品持續擁有超高討論度,當然也包含第5集的蒙面健身系YouTuber「皮耶勇酷雞」。先前日本網紅ラブマツ ( LOVEMATSU ) 就在推特上傳皮耶勇酷雞開機舞,除了動作還原之外,超強威力竟然還把牆壁給打爆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我推的孩子】》時常在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劇中曲的真人舞蹈影片,第5集中蒙面系健身YouTuber「皮耶勇酷雞」登場掀起風潮後,官方隨即上傳他帶著露比與佳奈一起跳的「皮耶勇開機舞」真人版舞蹈,甚至還有一小時耐久版本,後續更找來健美運動員「橫川尚隆」一起合作,超壯碩肌肉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日本網紅ラブマツ ( LOVEMATSU ),先前也跟上「皮耶勇酷雞」風潮在推特PO出影片,不過他的「開機舞」更加與眾不同,狹窄玄關中間一拳一腳直接踢爆旁邊牆壁引發網友爆笑。不僅如此,LOVEMATSU還曾經化身為小愛,自己表演熱門歌曲〈アイドル〉MV。《【我推的孩子】》討論度居高不下,之後是否有機會看到更多不同創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鍵字:我推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