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黃連煜突捲性侵疑雲 遭控「酒後強吻脫褲」老婆緊急回應了!

▲黃連煜遭網友指控性侵。(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黃連煜遭網友指控性侵。(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去年奪下金曲獎客語歌王的歌手黃連煜,近來被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爆料,影射遭他性侵,詳細記錄對方得過金曲歌王,還很會品酒,她把對方視為偶像,不料該網友指出有次在工作室被侵犯,雖未指名道姓,但網路上也流出一份黃連煜的聲明,讓該網友直接開嗆:「那我也只能迎戰了。」

▲黃連煜老婆作出回應。(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連煜老婆作出回應。(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該網友指控2人在工作室喝酒時,對方突然搭起她的肩膀並強親,但她已經喝醉無力反抗,並宣稱自己褲子被脫下來,「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再來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而網路也流出一份黃連煜否認不實指控的聲明,不過對此,黃連煜經紀人也就是其老婆回應:「目前已先向合作單位說明,不是正式對外聲明,我們沒有同意外流,律師聲明週一會發出。」並未對性侵指控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