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友善海洋!捐贈500份防曬力挺亞洲最具規模台琉國際帆船賽 

挺國際帆船賽!東森自然美捐500瓶防曬 「海洋友善」參賽者驚喜:好貼心。(採訪撰稿/記者王威智;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 基隆帆船節東森自然美受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琉國際帆船賽特別於選手之夜頒獎感謝東森自然美力挺賽事。左: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的林鼎超處長、右:東森自然美廠長張明峯(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楊智雯/綜合報導

近年積極發展休閒觀光的基隆碧砂漁港,舉辦睽違3年的台琉國際帆船賽活動,今年賽事更具規模,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帆船選手,超過350位16國的選手參與,是亞洲最具規模的重型帆船賽事,為了力挺賽事保護海洋的理念,公益不落人後的東森自然美,用行動力挺台灣國際賽事,贊助500份物理性美白防曬乳給選手們使用,保護選手的肌膚同時呼籲大家要友善海洋,與基隆特別保護海洋的理念不謀而合,台琉國際帆船賽特別於選手之夜頒獎感謝東森自然美,呼籲保育自然資源是每個人的責任!

▲▼ 基隆帆船節東森自然美受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提到特別準備在地伴手禮給選手。

今夏最熱情的台琉國際帆船賽登場,今年共45艘船參加賽事,參賽隊伍來自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美國及多明尼加等國,賽事精彩可期之外,還有一系列熱鬧活動解鎖帆船賽事及周邊觀光,廣邀民眾在港口享受陽光、風帆的魅力,基隆市市長謝國樑提到「市府全力推廣國際觀光,希望將帆船文化帶到當地,打造更美好的觀光旅遊風景,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很貼心,特別提到在接下來幾天的帆船賽事中選手不要曬傷,並推廣在地伴手禮給國際選手,準備的小禮包中有防曬乳、飲料、旗魚米粉、酒精噴霧等在地伴手禮,對帆船賽事的規模擴大及國際化有幫助」,肯定贊助商的共襄盛舉,也能加深各國情誼。

▲▼ 基隆帆船節東森自然美受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自然美贊助了500份物理性防曬乳給選手們。

以行動力挺國際賽事的東森自然美,相當重視海洋保育,自然美廠長張明峯表示:「近年潛水、SUP、帆船等水上活動盛行,有越來越多人因接觸海洋開始重視海洋保育,東森自然美也同樣友善海洋,此次活動東森自然美贊助了500份物理性防曬乳,讓各國選手們可以在爭取榮耀時也能防護肌膚,更能保護海洋」,並透露這款防曬乳是東森自然美的熱銷商品。

▲▼ 基隆帆船節東森自然美受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物理性防曬乳是東森自然美的熱銷商品。

自然美廠長張明峯説,東森自然美堅持以天然成份物理性防曬,不含酒精、人工香精、螢光劑,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全的肌膚防護,成分天然不油膩、完全不熏眼,並且針對強烈紫外線有效防護,讓你在戶外活動時,免於曬傷、曬黑及受外界污物侵害,就像在肌膚上覆蓋一層「超強保護膜」,將UVA及UVB隔離,保護肌膚,更重要的是,防曬乳無添加「珊瑚礁有害防曬成分」,符合夏威夷、帛琉、泰國及佛羅里達等國際無添加化學防曬的海洋友善配方,運用物理性防曬提供肌膚防護,也通過國立大學皮膚刺激測試,清爽不黏膩又能友善海洋,下水也很OK!這次很榮幸能成為國際賽事指定使用物理性美白防曬乳,防護選手肌膚,更守護海洋環境。

▲▼ 基隆帆船節東森自然美受獎             。(圖/記者徐文彬攝)

▲賽事期間東森自然美也在餐車市集中與民眾同歡,提醒大眾擦防曬要選對海洋友善成分。

選手之夜現場氣氛熱鬧滾滾!眾人為了期待已久的賽事同樂,也大力感謝賽事除了選手共襄盛舉,有企業力挺力量更強大、影響更深遠,賽事期間東森自然美也在餐車市集中與民眾同歡,讓你好吃好逛又好買,白天可以好好玩,晚上也可以享受不同的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