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罕見同框17歲愛兒! 「超高顏值全曝光」飆嗓帥翻全場

▲▼ 張清芳罕見同台17歲愛兒。(圖/上引娛樂提供)

▲ 張清芳罕見同台17歲愛兒。(圖/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清芳今起(10日)一連2天攻蛋舉辦 《TimeLESS》演唱會,這是她睽違8年開唱,向來熱愛熱鬧的她,今晚不僅邀來瘦子、Ella擔任嘉賓助陣,由於這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而今晚她的17歲兒子也驚喜現身舞台,母子罕見同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清芳和兒子合唱《這世界》。(圖/上引娛樂提供)

▲▼ 張清芳和兒子合唱《這世界》。(圖/上引娛樂提供)

▲▼ 張清芳罕見同台17歲愛兒。(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睽違8年開唱,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在演唱會的「Loved Ones 最愛」橋段中,張清芳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Nathan的初登場讓全場驚喜不已,母子倆更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曲畢,張清芳先說:「這是我的大犬!今年他高中畢業,以前不是太聽話。」Nathan一聽也笑回:「哪有。」張清芳也打趣說:「我是說現在你長大了,老實了,看到今天那麼多叔叔阿姨,知道媽媽很紅了吧!以後乖一點。」瞬間逗笑全場。

而久違開唱,張清芳也感慨表示:「上一回我站在這裡,是7年半以前,我知道來了很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這7年多來我比較不方便出現,現在比較好一點。」張清芳表示自己日前不是在運動就是在復健,「櫃檯都是很年輕的醫生,他們都說要帶阿姨、媽媽、姨婆去看,總之聽到都覺得非常溫暖,雖然我不是常常出現,可是我知道你們心中都有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