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阿伯46年「髮型沒變過」! 半裸鮮肉照出土超壯

舞棍阿伯年輕時大秀胸肌。(舞棍阿伯提供)

▲舞棍阿伯年輕時大秀胸肌。(圖/舞棍阿伯提供)

圖文/鏡週刊

舞棍阿伯近日分享過去大胸肌好身材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更表示他寶刀未老,靠吃素維持好身材,立志成為亞洲貓王,近期更追趕潮流發行 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76歲葉復台招牌蓬鬆長捲髮,2010 年以一曲《熱舞恰恰》走紅,遺傳母親跳舞基因,最少有50年以上的教學經歷,可說是全台資深教父級舞蹈名師,他自豪地說:「就算跳到頭破血流也無法阻止我繼續在舞蹈這條路上的毅力。」除了想成為一名誰都替代不了的唱跳舞者之外,被問到是否有想成立家庭,阿伯靦腆的說:「哎呀,如果遇到真心的還是會考慮一下!」

舞棍阿伯生於日治時代,從小習舞的他10歲就當起媽媽舞蹈課堂助教,但當時男女社交舞被視為傷風敗俗,軍官父親曾希望他當軍人,但他熱愛唱歌跳舞,人生最大的叛逆就是背離父親的期待,堅持從台灣戒嚴跳到解嚴。爸爸過世後,憶起往日歲月未讓父親理解自己對舞蹈的夢想和熱愛表示惆悵遺憾,也讓他現在把遺憾轉為關懷獨居長者的愛心。對於未來,阿伯心中的規劃很多,長年跟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走透透,讓他更認識了社會上需要關懷的角落,希望用自身天賦投入公益,除了表演才藝、帶給弱勢長者開心,更希望鼓舞長輩,連 76 歲的舞棍阿伯身體都能這麼硬朗軟 Q,比他更年輕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也一定可以跟他一樣勇健。

76歲舞棍阿伯曬半裸胸肌舊照 超過300歲「4大天王」合體助弱勢

▲舞棍阿伯小時候與家人合影。(圖/舞棍阿伯提供)

這次與藝人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4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4位加起來年齡超過300歲的資深藝人,可能不少人會覺得突兀,而他們正是活到老學到老,也希望能使用Z世代的語言,讓社會大眾願意走近一步一起關懷弱勢獨居老人每一份愛心捐助者認購的費用,將全數捐贈至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於幫助獨居弱勢的愛天使專案,讓每一份善心轉化為對弱勢最實際的援助。



更多鏡週刊報導
鬼鬼驚喜現身!《嗨!營業中》成員突襲飛南韓 他被指手藝差
INFINITE出道13年六人完整合體 驚喜宣布8月開演唱會
領了敬老卡!王偉忠最後一次演舞台劇 說聲「謝謝大家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