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鄭容和嘴甜狂撩「最愛的城市是台北」!親口預告:今年要再來

記者劉宛欣/台北報導

CNBLUE隊長鄭容和6月10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他開場一連帶來《Jellyfish》、《Checkmate》、《Energy》等嗨曲,炒熱全場氣氛,他先是用中文大喊「尖叫聲!」,接著說道「Are you ready, Taipei?」。

▲鄭容和10日晚間在TICC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鄭容和10日晚間在TICC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在唱完開場後,用中文向好久不見的台灣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我想你們、我愛你們、好久不見!」,他提到自己在2019年退伍,難以相信已經過了三年半的時間,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公演暫停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在這段無法與粉絲見面的時間裡,也感受到很多事情,並再度真情告白「我真的很想你們」。

鄭容和接著聊起這次演唱會的主題「ALL-ROUNDER」,他表示「我是14年期間都是全能型藝人(ALL-ROUNDER)的鄭容和,歌手、唱作人、吉他手、鋼琴手加上舞者、製作人」,並開玩笑直呼自己最擅長的就是跳舞,逗樂全場,並說道「大家也這樣覺得吧?我今天把我所有我會的展現給大家」。

▲鄭容和10日晚間在TICC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鄭容和暌違3年來台。(圖/華藝娛樂提供)

在演唱《Summer Night In Heaven》之前,鄭容和問粉絲「我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知道嗎?」,他表示「不是夏威夷,是台北,我最喜歡台北!不過下一首歌是第二喜歡的城市,在夏威夷寫的《Summer Night In Heaven》」,機智口才再度引起哄堂大笑。

鄭容和來台北巡演相當多次,他表示自己昨天第一次坐在台北星巴克休息,並預告「今年想再來一次,好好逛逛台北,大家到時候也會來吧?」,重新開始的巡演第一站就在台北,他表示「因為台北只有一天的表演,所以今天把我的能量所有灑出來,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想表演10天,非常非常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