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借竅驅魔」案翻版!女全身瘀傷慘死 2室友收押

22:50更新:最後一名林女釋回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在住處暴斃亡,身上除了全身多處瘀青,無明顯外傷,疑似與邪教有關,檢察官將涉案的4名女信徒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押,台中地院晚間裁定詹姓、許姓室友收押禁見,林姓雙胞胎姊妹釋回。對此,檢方表示,將視法院裁定內容,決定是否針對「林姓姊妹釋回部分」提出抗告。

▲▼「借竅驅魔」案翻版!女全身瘀傷慘死,詹女押送看守所。(圖/記者白珈揚攝)

▲詹女押送看守所。(圖/記者白珈陽攝)

回顧此案,本月5日游女倒臥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 許姓、詹姓室友報警後被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由於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且2名女室友在案發後分別搬至台中市區、台南友人家,認為此案不單純,偵查後拘提2名室友到案。

另一對24歲林姓雙胞胎姊妹(林O臻、林O穎)因為在案發時曾出入公寓也遭拘提,檢方偵訊後,認為4人涉案重大,有逃亡串供之虞,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押。

▲▼台中暴斃女死因成謎,檢警朝拍痧解熱?驅魔祛病?聖母指使?3個方向偵辦。(圖/民眾提供,下同)

▲涉案的4名女信徒遭檢察官聲請羈押。(圖/民眾提供)

檢警蒐證發現,5人皆屬於同一宗教組織,經常互拿拍痧板拍打身體,打通氣脈,命案現場擺有宗教書籍、勸世字畫等物品,死者也常和室友們討論勸世文章,該公寓的頂樓加蓋則是道場。

遭聲押的其中3名女子,正是在4年前涉嫌對方姓女幹部施暴致死的重要幹部「三才」,且皆遭起訴,目前仍在審理中,至於游女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法院晚間裁定詹姓、許姓室友收押禁見,林姓姊妹被法院當庭釋放。檢察官收到裁定後,將針對林姓姊妹釋回部份,研擬是否提出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