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野獸林志傑燃燒飆分無用 國王冠軍G4半場強勢領先19分

▲PLG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國王在楊敬敏半場貢獻10分帶領下,取得19分大幅領先。(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總冠軍第4戰,10日富邦勇士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再度吸引爆滿7000位球迷入場觀戰,取得2勝1敗領先的衛冕軍勇士大膽變陣,將前兩戰休兵的王牌洋將辛特力重新登錄,但此戰國王楊敬敏、牧倫斯、曼尼高上半場攜手出擊,國王一度領先多達23分,半場打完國王55比36壓制地主勇士。

此戰勇士放棄「雙塔陣型」,重新啟用前兩季決賽MVP得主辛特力,但此舉反而讓國王火力全開,剛剛拿下「年度MVP」獎項2連霸的士官長楊敬敏連拿10分,領軍一波23比9攻勢打得地主勇士喘不過氣,首節國王就以31比18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G冠軍賽,富邦勇士林志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野獸林志傑燃燒,上半場也同樣砍下10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2節國王又靠牧倫斯三分彈領軍加持,加上團隊攻勢猛烈,一度領先多達23分,反觀連兩戰上半場攻勢斷電的勇士,只能靠著40歲老將「野獸」林志傑單打苦追,所幸勇士上半場終了前4分27秒,在辛特力強勢切入得手後,林志傑又燃燒連拿6分,勇士縮小比分來到36比47。

▲PLG冠軍賽,富邦Angel檸檬。(圖/記者林敬旻攝)

▲Fubon Angels成員檸檬。(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王此時由戴維斯雙手重扣穩住軍心,林書緯快攻上籃重回15分領先,隨後林書緯又是強勢單打建功,半場打完國王就以55比36大幅領先。

▲PLG冠軍賽,新北國王林書緯。(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緯上半場也有9分進帳。(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