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第一眼你看見月亮還是戀人?秒測你最近要「小心的事情」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同一張圖你先看到的東西,往往就是出你內心的投射,《小紅書》就有一個心理測驗,從你第一眼看見的東西,能測出你最需要小心什麼,測過的都說準!

▲▼第一眼心測,秒測你要「小心的事情」             。(圖/翻攝自小紅書)

▲(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一張圖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A.一個明亮的月亮

B.一對戀人

C.一只紅酒杯

D.一個骷顱頭

----------------------------

選擇A 月亮的你

最近的你總是過於謹慎,有時候想得太多,導致一事無成。你是一個想很多且顧全大局的人,有時候思考過多,導致於綁手綁腳,和人社交相處方面,也是因為你容易保留的個性,讓他人感受不到你的熱情慷慨,你應該要少思考、多做事,這才會有利於你的發展。

選擇B 戀人的你

最近的你整個陷在愛情中,把和另一半的關係看得太過於理想化,只看到快樂卻沒看到隱憂,這樣的關係一開始都很美好,等到相處久了,衝突而磨合都會出現,現在應該盡量多看務實面,減少一點點虛構的浪漫,表達真實的自我,有助於強化兩人的關係。

選擇C 紅酒杯的你

最近的你有點高調,小心引來別人的忌妒,雖然人都是想在外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但你的高調最好適可而止,高調不會為你帶來別人的讚賞和支持,有時候反而會引來一身麻煩,你還是可以多參與社交活動,但建議用心表達真實自我,別人也會感覺到你的善意。

選擇D 骷顱頭的你

最近你的精神狀態很疲倦,過度忙碌和壓力,讓你陷入焦慮和憂鬱,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過度勞累,導致飲食和作息都不太正常,你需要放鬆自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先恢復體力,身體和心理健康了,才有力氣繼續走下去,你現在該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