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徒離奇暴斃亡 2室友隔夜「包袱款款」失蹤...開溜畫面曝光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在住處暴斃亡,除了四肢瘀青外,無明顯致命外傷,疑似遭邪教信徒虐待致死,4名教友因為涉嫌將她虐待,已遭檢方聲請羈押,而其中2名「室友」在案發隔天深夜,緊急打包行李開溜的畫面也曝光!

▲▼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下同)

回顧此案,本月5日游女倒臥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室友報警後被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由於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命案現場擺有宗教書籍、勸世字畫等物品,懷疑與宗教驅魔儀式有關。

▲▼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

▲6日深夜10時32分,許、詹女子返家,約1小時後帶著行李下樓。

然而,2名詹、許姓女室友在5日報警,將游女送醫後,隔天深夜11時許,2人提著大包小包,從公寓走出,接著一同騎著機車離開,之後2人分別搬至台中市區、台南友人家。

由於檢方初步訊問時,曾叮囑過2名女室友不得離開租屋處,警方又遍尋不著人,立即以殺人罪展開拘提,並在9日找到人。另一方面,後續警方再度調閱監視器,另發現2名可疑女子也曾進出公寓,另將2人拘提到案,10日複訊後,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將4人聲押。

▲▼             台中大里游女暴斃亡,隔夜室友打包開溜。(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