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自認投球不順暢 被鈴木稱「小氣谷」笑了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擊對戰水手,第6勝再等等。賽後受訪談及日籍小熊好友稱他是「小氣谷」,他笑回,「我第一次聽到。

天使剛結束與小熊系列賽,這是鈴木誠也與大谷翔平首次同場較勁,卻錯過對決機會。大谷翔平坦言,因為所在的聯盟不同,交手機會並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賽前有趣互動成為話題,鈴木誠也曾告訴媒體,大谷翔平都不願意教他打棒球,「所以我都叫他『小氣谷』。」

大谷翔平今天聽聞笑回,「我是第一次聽到,好啦,他有跟我說過,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教人家的,大家彼此一起努力吧!」最重要的是,他希望,兩人都能保持健康,順利完成剩餘賽季。

今天對水手之戰,大谷翔平登板先發5局被敲3安,包括1發2分砲,失3分責失退場。他自認不理想,直言投球不順暢、身體連動性不佳,特別是直球感覺,「可以說是本季以來最差。」但自己撐到5局只失3分,幫助球隊贏球,他認為算是好的結果。

這是大谷翔平本季首次休6天登板,他表示,沒有太大差別,「每個人狀況好壞都有,因為賽程安排增加了一天,就要適應這種情況,自己也想嘗試看看。」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今天敲出3支安打,包括2分砲。25歲的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6局擊出超前2分砲,是天使勝出關鍵。

記者賽後問及成為資深球員的想法,大谷翔平笑回,「我還很年輕,我也會保持這樣的心態繼續努力。」他進一步指出,不僅是莫尼亞克,其他年輕球員都表現得很好,對球隊來說非常有幫助。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