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盡全力減少?金賽綸《獵犬》「戲份超多」惹議 韓媒齊開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賽綸2022年5月酒駕還撞壞路邊變電箱,造成周邊店家損失,影響交通,國民妹妹的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她參演作品也蒙受損失,其中,Netflix影集《獵犬》因為她的事件,不得不延後上線日期,先前製作方曾透露經考量後沒有換角,但會盡最大努力減少她的戲份,該劇日前正式上線,金賽綸的戲份依然佔相當大的比重,韓媒為此開酸「根本是主角」。

▲《獵犬》公開後,金賽綸戲份引發討論。(圖/翻攝自Netflix)

▲《獵犬》公開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Netflix)

事實上,金賽綸酒駕事件爆發當時,《獵犬》拍攝已經進入尾聲,由於她在劇中是主要角色,有許多與禹棹煥、李相二、許峻豪等人的對手戲,因此很難在不換角的情況下,完全撇除她的戲份,且由於大部分的拍攝幾乎已經完成,換角勢必要再投入大量成本,最後製作方才會在多方考量下,決定在不影響劇情的前提下,盡最大努力刪除她的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獵犬》公開後,金賽綸戲份引發討論。(圖/翻攝自Netflix)

▲金賽綸戲份依然佔相當大的比重。(圖/翻攝自金賽綸IG)

不過,《獵犬》一經公開,金賽綸的戲份馬上就掀起了討論,整部影集一共8集,前6集仍是每一集都能看金賽綸的身影,不禁讓外界懷疑到底有沒有「盡最大努力減少戲份」,韓媒也紛紛暗諷「(金賽綸)根本是主角」、「已經盡力了嗎?」、「觀眾能夠接受嗎?」、「擁護金賽綸的《獵犬》」等等,討論相當熱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